close

 

蔚藍的天空,湛藍的海洋,雪白的夢幻婚禮教堂,我在關島天氣晴耶~~~~~~~~~~~~~~。

@#$%&*~!一陣當頭棒喝

歐~NO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是誰把我的白日夢給吵醒了,我夢中的關島之旅沒了

這麼美的景不在關島(揉眼+瞪眼)???在台灣??

有影沒???

趕快來瞧瞧嘿

 

有水教堂

 

有新娘子

 

教堂中還有長板椅

 

還有花童???


   

還有藍天

這應該是在關島沒錯吧??

 

原來是在大屯花卉農場啦^^

 

眼鏡度數再深,應該沒人會誤認吧

好啦,小弟承認是我口袋空空,只能乾瞪眼,沒辦法去關島,所以先來農場做作白日夢啦

 

距離上次來農場也有一段時間,這次再過來看看,已經有蠻大的改變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農場裡的花還是一樣的繽紛

 

這幾顆松樹應該是新種的

 

還有這台農耕機(台語叫火雷阿),我先來體驗一下,改天回鄉當農青的感覺^^

 

33也很有興趣喔

 

透過松樹看水教堂還挺有FU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園內是拍婚紗的好地方,隨時都可以看到新人拍婚紗喔(攝影師:那個老婆小腹縮一下喔.....@#$~)

 

祝新人們永浴愛河喔

 

 

33最喜歡盪鞦韆了
 

 

忘了跟33說了什麼(好像是有蟲蟲之類的),拼了命邊哭邊跑回了,有點好笑耶^^

 

這是個不錯的地方,值得推薦大家來走走喔

大屯花卉農場

官網:http://www.tatun-flower.com.tw/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淡水鎮泉州厝26之3號

電話:02-26221723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c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