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  如果說我第二個家在哪,我會說是斗南教會,雖然我沒有信教,但是教會給人的感覺總是溫馨的。高中準備拼聯考時,跟同學一起來教會晚自習,閒暇時也來教會跟外國牧師學英文,最重要的是來教會借鋼琴練彈,教會不會吝嗇,隨時開門歡迎你來,這就是我喜歡往教會跑的原因



 
和藹可親的牧師

 
  喜歡帶著老婆與小孩來教會跟牧師聊天,從中可以得到許多寶貴的經驗

 
  還有潔白的教堂總是有著神奇的魔力吸引著我

 
  時間過的真快,轉眼間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,回想30年前,教會的前身正是我所讀的幼稚園,硬體設施沒什麼變,教堂就是小朋友午睡的地方,往事一幕幕浮現眼前....難道是我老了

 
  如今我已經為人父了...歲月不饒人阿

 
  這是我愛彈的鋼琴,剛開始都亂彈,也沒有人會來阻止我,真是感恩阿

 
  00跟我以前一樣,不會裝會

 
  只好老爸出馬敎大家了

 
  離開斗南教會後,就到虎尾逛逛,順便去買食尚玩家"浩角翔起"介紹的青麥芋圓,料多實在,口感很Q,還不錯

 
  帶著青麥芋圓來虎尾糖廠旁的鐵橋吹吹風還蠻愜意的,鐵橋以前可供行走,現在又封起來,不知何時才會在開放。

 
  聽說斗南自行車道可連接至虎尾(以原本火車行走的鐵軌可接至斗南),不過好像還沒完全連接,改天再去騎騎斗南自行車道看看。

 
  虎尾鐵橋是很漂亮的,只不過待沒一下子就下雨啦,只好趕快拿著青麥芋圓回家享用啦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2011.05.20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林 斗南教會 虎尾鐵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