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飯店精心準備的蜘蛛小手巾,可愛到不想拆開它呢

 

  最後一天天氣總算放晴了,可以讓00好好享受一下飯店裡的游泳池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這也太享受了吧^^

 

  第一天來時就發現飯店裡有製作紀念幣的機器,都最後一天了,做個紀念幣帶回家吧,有三種圖案可選擇

 

  選擇好了之後就會開始壓製

 

  一下子就完成啦

 

  退房時大廳聚集了不少小朋友,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看著前方,原來是在看飯店播放的迪士尼卡通

 

 

  準備搭車離開

  

 

  東涌站商圈

 

  午餐時間

 

  我的媽阿,這大樓蓋那麼高,柱子那麼細,好像冰棒一樣,看起來真恐怖,幸好香港沒地震

 

 昂坪纜車連接大嶼山東涌市中心及昂坪,全長5.7公里,昂坪纜車採用安全可靠的雙纜索纜車系統,是香港首個同類系統,旅程由東涌纜車站開始,越過東涌灣,到達機場島上的轉向站,在折回東涌灣上再60度轉向至北大嶼山,在25分鐘愉快的纜車旅程中,可遠眺遼闊的南中國海,亦可俯瞰翠綠的北大嶼山郊野公園,從繁華鬧市的景象進入寧謐和諧的大自然景緻,坐在舒適寧靜車廂內,香港國際機場、大嶼山的山光水色、天壇大佛及昂坪高原360度秀麗全景一覽無遺。

  

  可惜這次沒時間搭,留待下次吧

  

  抵達機場,準備離港

 

  赤臘角機場還真是大阿

 

  到機場快線辦理退票

 

   等待時間來碗芒果冰品消暑,還不錯吃 

 

 

  可愛的玩具總動員廣告看板

 

  利用空檔之餘逛逛機場,發現有我最愛的航空探知館

 

 

  光看走廊裝飾成跑道就很吸引我啦

 

  裡面介紹各種國泰及港龍航空的機型

 

  還有模擬駕駛艙,這對飛機控的我來說簡直是致命的吸引力

 

  跟老婆大人請示過後,趕緊來買票,票價港幣30元

 

  這擬真的駕駛艙太吸引我啦,讓我一圓木村拓哉所飾演的"GOOD LUCK"機師夢

 

  蝦米,已經結束了,我才剛坐上來耶,飛機起飛沒多久遊戲就沒了,我看大約只玩1分鐘,我的港幣30塊...

 

  算了,還是讓00體驗一下頭等艙的座位 

 

  香港啟德機場航空史: 香港啟德國際機場運作時為全球最繁忙的國際機場之一,客運量全球第三,貨運量全球第一。然而,極為繁忙的啟德機場座坐落於香港市區,只有一條跑道,而且周圍均屬於高密度樓房,空域狹小,在安全及需求考慮下,香港政府於1989年選址大嶼山西北面的赤鱲角興建新機場。新機場工程經時8年,於1998年啟用,啟德機場於同年7月完成其歷史任務,正式關閉。

  

 

  赤鱲角機場全景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 搭機準備回家囉

 

  00一上飛機就睡著了,這幾天走了不少路,真是辛苦她了

 

 

  後記:國泰航空返程班機上提供冷掉的麵包,麵包皮還黏在紙袋上,難吃的程度讓我這個不太挑食的人都吃不下,而且空服員也愛理不理的,大大扣分阿,以後列為拒絕往來戶啦。 

 


 2010.9.23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c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